干皮
肿眼泡
窄扇双
爱玩妆

🌟💜紫色眼影的两种画法💜🌟

圣诞节快乐!

我一向是偏中性的風格,然而这几年受很有女人味的朋友影响颇多,也逐渐接受了粉色、紫色等温柔的色调。

这盘眼影看起来似乎没有什么层次感,上眼以后才知道有差别。右上角是惯例五光十色的闪粉了,用来当腮红提亮很好看!扫在眼尾c形区,完美👌左下角的粉紫色是带有✨✨金色的微珠光,右下角是偏哑光一点的,但不会是哑光到暗淡那种。

早年买眼影我基本不会买日常色,蓝绿紫黑红才是经常买的,紫色眼影没细数的话十来种是有的。有的看试色都挺好,到手后才发现有的很一言难尽,比较适合欧美白皮人,黄皮人用只有沧桑感、老气、暗淡。原因是哑光、不通透、色调偏灰。

对比起来,我觉得紫色眼影要么就要偏红调粉调,要么要加一些闪亮进去。哑光是死穴无疑。

这盘我估计还会玩别的效果,其他盘还没开用,

目前看来这盘跟01、07很搭,这次和07搭的照片没拍好,看个意思就好了。上眼皮蓝和紫混合,下眼皮是单用。简单吧?

平安夜出去玩的眼妆大概如图😜

评论

© 小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