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皮
肿眼泡
窄扇双
爱玩妆

火彩一样的光芒,尝试两种画法,右眼是柔和的弯挑眉,下睫毛是假睫毛贴出来的效果,眼尾用两种长度叠加,眼影画法的要点见图8、9。应该写得挺清楚的吧……有不明白的再聊了。


蓝色眼影听说是亚洲人的死穴?还好吧……以前最爱买的眼部彩妆就是蓝色的各种,无论玩妆还是日常都好看,这次画的是两种不同的感觉,看图差不多,真人看还是很不一样的。


弯眉这边比较适合晚装,那个灰色亮片大面积叠在眼尾很华美,亮片、珠光涂在眼皮凹陷的地方都不会显眼肿的。剑眉这边很英气的感觉,眉尾加重颜色看起来比较像雾眉的效果。


这盘眼影显色可浓可淡,单色双色或四色用都可以。拍眼妆就认真一点,日常的话我很喜欢用最浅色扫完整个上眼皮,比较清爽,没有眼妆又提亮肤色的感觉,晚上约饭的话灰色亮片一定要和最深色的蓝搭配,尤其适合有射灯照明的餐厅[坏笑]

评论

© 小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