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皮
肿眼泡
窄扇双
爱玩妆

盘它!Chanel2019年春季限量九色眼影盘[色色R]

🌟这盘眼影比2018年春季限量好看太多了,去年那盘配色对于亚洲黄皮人来说有点一言难尽。18年那盘因为配色原因就没有买,这盘的配色我觉得很合理,在上手之后又对它的顺滑十分满意,小香家的彩妆买得不多,在看了Mary Greenwell的化妆视频后就很喜欢她的日常妆理念,从而开始关注小香的彩妆。这盘的粉质比他家的热门盘228之类的要好很多。粉真是滑滑滑滑滑~~一摸上去就想一直摸啊摸~简直滑过少女,哈哈

🌟挑几个值得一说的说几句

左边横条的是个对黄皮友好的银色

中间横条的绿色有点金龟子的感觉,黄皮友好。

右边横条浅咖啡色是个对肿眼泡很友好的颜色(有的咖啡色真的很显肿,不知道为什么)

右边的俩蓝色不上眼我有点忐忑,上眼后略感意外的是左边这个,可以画得很明快,也可以比较低调。

粉质很细腻,对于眼皮比较松的人来说真是太美好了,有的珠光眼影会显眼纹,这盘真不会,且略微有一点视觉上弱化细纹的效果。

🌟因为粉质真的很滑,所以盘起来就停不了手。先发效果,貌似太简单了也不需要做教程了吧……

红色眼妆有一个是金色眼线的,用的是MAC的闪粉gold。

最后一个眼妆用的金色眼线是MAKE UP FOR EVER的1号眼线液(金色)

🌟以后要是还有什么想法的话接着盘啦~!💄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小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