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皮
肿眼泡
窄扇双
爱玩妆

💜晒晒我的眼影调和液💜

 

今天下午玩闪粉,顺便画了个人鱼妆(有空再发)

 

必然会用到调和液。这些东西都买了好久了,好像从来没有怎么介绍过它们哎!

 

🌟最先买的是MAC啦!还是化妆小白的时候知道的第一个专业彩妆品牌就是它,不过以前国内的彩妆氛围没有现在那么好,去他家专柜看过眼影色板暗自嘀咕:就这么一片大地色还好意思成为专业线吗?那会想买个红色眼影都被柜台小姐当面diss我说要用来唱戏吗?扯远了,后来淘宝逐渐有一些国外代购了,逐渐了解到原来MAC有PRO线产品的,所以逐渐买了一些PRO线的产品,这就是其中一个。

 

相比其他三款,它多了一颗小珠子,在用的时候有效控制出水量,相当贴心➕专业!

 

🌟第二个买的是Girlee,这个是在彩妆展会上买的,香港的牌子,美国产的。被他家展架上的闪粉吸引,柜台小姐很热情地给大家试用这款转换液和闪粉的效果,不买都难!于是买了一堆产品回来玩。

 

🌟第三支是kryolan,现在他家开了旗舰店什么的买起来也方便很多了,以前基本靠人肉和代购,国内有的货大概是彩绘膏遮瑕膏眼影口红眉笔底妆这些,所以这瓶转换液也是特地跟代购订的。

 

🌟最后买的是Lit啦,这个是托朋友在三藩市展会上买他家闪粉,买得多送的。查了一下价格单买还是蛮贵的。

 

以上四款都是像酒精差不多的质地,涂上以后有一点点凉,蘸取眼影粉、闪粉亮粉涂到皮肤上会非常显色,闪粉不会满脸乱跑。有人说不是专业的不敢玩,这有什么不敢玩的,它又不会咬人,买了它,家里的眼影粉都变成眼线粉了,多划算!用起来不要太爽哦!


评论

© 小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