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皮
肿眼泡
窄扇双
爱玩妆

差点挂咸鱼出掉的腮红[笑哭R]marc jacobs腮红500和502

加了一大堆代购,看到什么有好价就买什么,买了回来放了几个月连打开的兴趣都没有,草原太辽阔你懂。今天真的是拍照挂咸鱼了,拍照的时候还想要不试试也行吧……结果就是暗戳戳地把咸鱼链接删掉了……

其实我对腮红并不是很狂热,买的腮红大概就二十多块吧,买的时候也是买热门的,用一段时间就不喜欢了。我老说日常妆难就是这个原因,彩妆嘛,也和护肤品差不多,甲之蜜糖乙之砒霜。追求的妆感自己都很难讲什么样才叫满意。反正买过的植村秀、by teery、nars、chanel、mac、dior、annasui都没有我喜欢的,就不说canmake那种了。目前为止ysl的2号还不错,算是我用得最频繁的腮红了。

这腮红对我来说真的是我想要的妆感了,颜色和我的肤色融合得很好。看看tb的代购价真是庆幸自己没把它们出掉!说了半天它们是什么样的呢?通透、没有粉感、有光泽没亮片、不显干纹,黄皮友好!!!

相比之下,502这块我更喜欢一些,500这块我是想试试传说中的紫色腮红对黄皮友好是不是真的。结果也还好,只能说没有对比的情况下,或者说想要粉嫩可爱感的时候用还可以。有段时间紫色腮红很火,有的黄皮人也夸得天上有地下无,Marc jacobs的紫色腮红,圆溜溜那块也是千金难求,我就持怀疑心态买了块canmake热门的紫。不知道应该说那些人摸过的东西少呢,还是了解自己少呢?还是太想红了非得语气夸张胡说八道呢?

反正此后我看功课都持七分怀疑,买东西更加随心所欲。买砸了就当自己打眼了。

最近香水也好彩妆也好,我尽量告诉自己不要那么颜控,tf的noir pour femme和这款腮红都是丑归丑,东西很得我心的新欢!

就不上脸了,反正这腮红冷门得都快没货了,也没几个人卖,买不买随意吧[扯脸H]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小垛 | Powered by LOFTER